2014/08/29 2014 生態電影節-有影秀台灣(7/19~10/19)


還記得去年的有影秀台灣嗎?
看完之後有沒有覺得內心受到感動?


歡迎大家再次前來瑞穗生態館一起觀賞"2014-有影秀台灣"透過不同導演細緻的觀察及長時間的記錄,讓大家看到台灣豐富多元的生態樣貌,也讓ㄧ般民眾能夠觀賞到平常無法親眼看見的珍貴畫面。
這次依然也會播映多部撼動人心的生態影片,述說台灣不同物種的生命故事,描繪在地關懷的人文情感,期望能引起您內心的共鳴。這次還有-蝸牛與鈍頭蛇、里山台灣 滄海桑田桃花源、恐怖者的恐懼 赤尾青竹絲等三部新片哦!!



瑞穗生態館將於7/19日開始持續到10/19日止,將接連播放不同議題的生態電影,除了固定播映的時間之外,也歡迎團體預約其他時間來館欣賞,誠摯邀請您和我們一起,隨著影片的內容上山下海,欣賞台灣之美。
 
 
前往→瑞穗生態教育館
 
【交通資訊】
 
◎ 火車:
搭乘北迴線或南迴線至花蓮瑞穗站下車,出站後往左側路口直走,遇成功北路左轉後直行,經瑞穗國中遇溫泉路一段右轉,本館位於左側,即瑞穗國小正對面。從瑞穗站步行前往約15分鐘。
 
◎ 開車:
花蓮(台9線)─壽豐─鳳林─光復─瑞穗,路程約70公里。
台東(台9線)─關山─池上─玉里─瑞穗,路程約115公里。
 
【開館時間】
◎ 免費參觀
◎ 09:00~17:00
◎ 週一、二休館(例假日照常開館,除夕-初一、初二休館)
 
【聯絡資訊】
◎ 電話:03-8876631
◎ 地址: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一段58號